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金昌 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免疫屏障

 2022/07/20/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谢晓玲

金昌 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免疫屏障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在金昌市永昌县水源镇卫生院门口,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候接种。

  为持续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水源镇组建了疫苗接种爱心车队,为有意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但出行困难的老人提供免费接送、全程陪同协助接种疫苗服务,并为老人开通疫苗接种“绿色通道”。

  近期省内疫情反弹,金昌市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免疫屏障。县区成立疫苗接种评估专班和评估小组,由专业人员上门为老年人进行健康咨询评估,并就近组织接种疫苗,全程提供“一对一”暖心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金昌市60岁及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人数达7.28万人,第一剂次平均接种率达91.41%。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