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电力频道  >  社会责任

国网甘肃电力工会推出疫情期间系列为职工办实事措施

 2022/07/23/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期,新一波新冠疫情再次肆虐陇原大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会坚决落实公司党委部署,提高站位、迅速响应,推出系列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措施,引导广大职工舍小家、顾大家,踊跃奔赴“疫”线,全力保障全省电力供应和社会经济稳定。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会及时足额向疫情严重的30家基层单位拨付抗疫专项资金共计214万元,督导各级工会组织为抗疫一线抢修、保电、值守的广大职工提供足量防护消杀用品、药品和生活保障物资,适时适度、形式灵活地组织现场慰问、走访家属、心理疏导等关爱活动,管好、用好专款,好钢用在刀刃上,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同时,国网甘肃电力全力保障能源枢纽。本轮疫情省会兰州最为严重,公司是全省风、光、水、火等能源核心,关乎国计民生和政治稳定。工会竭诚当好“娘家人”,努力解决好本部及在兰一线近四千名职工的后顾之忧,在城市及小区、各类保障物资严格管理的不利条件下,千方百计采购了25万余元新鲜肉菜等生活保障物资配送入户,向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另外,国网甘肃电力坚决践行崇高使命。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中共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选派干部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网甘肃电力累计精选37名党员骨干志愿者下沉街道办或居民社区,在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配合政府积极投身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央企的大爱胸怀和责任担当,以及甘肃公司携手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决心。(孙继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