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讯】7月24日兰州市重点区域核酸筛查检出阳性77例 其中社会面2例

 2022/07/25/ 1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记者从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八场)上获悉,为快速彻底捞干筛净潜在感染者和风险人员,兰州市按照“科学有序、应检尽检”的要求,继续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核酸筛查。7月24日,共采样202.89万人次,已全部检测完成,检出阳性77例,其中隔离人员75例,社会面2例。追踪到密接者1342人、密接的密接144人,均已落实相应措施。

  截至目前,兰州市启用集中隔离点199个、房间19915间,正在集中隔离14685人,7月24日解除隔离761人,累计解除隔离10849人。

  截至7月24日24时,本轮疫情兰州市已将41个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将48个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目前,兰州市共有高风险区193个、中风险区115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