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灵台县城区公共区域智慧停车项目建成试运行

 2022/07/25/ 11:3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贾芳

灵台县城区公共区域智慧停车项目建成试运行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贾芳)7月20日,灵台县城区公共区域智慧停车项目全面建成,开始设备系统调试和试运行。

  灵台县城区公共区域智慧停车项目是灵台县政府授权县振源公司实施的特许经营项目。项目从今年3月1日起动工建设,7月上旬完成了县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室外工程和计时收费系统建设,7月中旬开始逐街巷、停车场进行设备系统调试。在县城区10条街巷安装低位视频桩292个、高位视频桩3杆5枪机,在两处公共停车场安装车场道闸4个;建成路侧停车泊位591个,停车场停车泊位190个。目前,项目已全面建成进入试运行期,待设备和系统调试正常后正式启动运营。届时车主可通过手机APP、扫码自助缴费等方式方便停车,也可通过巡检员手持终端POS机辅助收费。

  该项目的建成,可以有效盘活灵台县城区内存量停车资源,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和停车管理水平,逐步实现有偿停车、规范停车、高效停车,实现停车资源市场化调控和停车泊位使用管理效益最大化,极大地缓解县城区停车供需矛盾,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提升县城区整体文明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