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南市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15153人

 2022/07/26/ 10:2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我市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15153人

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日前,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今年我市积极开展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截至5月底,全市共为15153名适龄妇女进行了“两癌”免费检查,占全年任务的100.55%,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农村妇女“两癌”检査是一项德政民心工程,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年,省委省政府把对全省20万妇女进行免费“两癌”检查工作列入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具体工作中,我市把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作为关注妇女民生、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举措来抓,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癌”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了目标任务、检查内容、保障措施等事项,为“两癌”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措施,协调落实省、市、县各级配套资金;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参检意识,靠实工作责任,多方促进检查进度,提高了农村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提升了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