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5300亩森林抚育项目基本完成

 2022/07/28/ 16:08 来源:张掖日报 作者:雷军

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 5300亩森林抚育项目基本完成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今年,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积极开展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森林抚育项目实施方案及作业设计编制、抚育现场作业等各项工作,目前项目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围绕市财政局、林草局去年下达的森林抚育5300亩的任务,该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设计的林班进行现状调查,充分掌握纳入该项目林班本底情况,将抚育任务5300亩落实到田间地块,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其中,落实甘州区明永镇林班1000亩、三闸镇红沙窝林班500亩,临泽县一工城林班350亩、五泉林场林班150亩,高台县巷道镇农场林班800亩,民乐县六坝开发区林班1500亩、民乐六坝林场林班500亩、政府农场林班500亩。补植青海云杉、祁连圆柏、樟子松、油松、山杏、文冠果、柠条等各种苗木13.47万株,完成5300亩苗木前3次灌水和3000亩苗木培埂扩穴任务。通过采用人工补植、灌水、培埂扩穴等措施开展森林抚育,提高中幼林的抚育管理水平,有效促进林木生长发育,改善林分结构,提高森林质量,稳步推进全市森林资源的可持续经营与高质量发展。(雷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