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使命担当】兰州市榆中县已累计运输保供蔬菜2300余吨

 2022/08/01/ 16: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记者从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上获悉,疫情期间,兰州市榆中县每天向张苏滩、各大超市和直营店、大青山供货输送60余辆车次,送菜170余吨。截至目前,已累计运输保供蔬菜2300余吨。

  兰州市榆中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介绍,为确保蔬菜经营主体车辆运输畅通,榆中县农业农村局与交通部门对接,为蔬菜经销商、涉农经营主体、农户办理已办理800多张通行证和榆中县蔬菜从业人员通行证1294张,确保了农产品正常流通和基地务工人员畅通,为市区供应红笋、芹菜、娃娃菜、西葫芦、生菜、油麦菜、莲花菜、菜花、松花菜、西兰花、辣椒等10多个品种的优质高原夏菜。

  同时,为保证冷库市场收储外运畅通,榆中县加大甘肃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申领操作指南的宣传力度,指导各蔬菜保鲜库运输外销车辆办理相关跨省、跨市通行证,保障蔬菜外销车辆运输畅通。目前榆中县53家蔬菜保鲜库正常运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