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8月1日起旅客乘火车飞机离兰 无需出具单位社区证明

 2022/08/02/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8月1日起旅客乘火车飞机离兰 无需出具单位社区证明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记者今天从兰州铁路和民航方面获悉,自8月1日起,旅客从兰州通过铁路和民航出行时,不再提供所在单位(学校)证明或居住地所属社区证明。

  根据兰州铁路局发布的通知,旅客从兰州站、兰州西站、福利区站、西固高铁站、兰州新区站、中川机场站进站时,须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即:扫“小兰帮办”、查体温、查健康码绿码、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与此同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也调整了疫情防控排查管控措施,要求从兰州出港的旅客出具甘肃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符合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此外,兰州铁路和民航方面还调整了来兰返兰旅客的疫情防控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