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开通绿色通道 服务不断档

 2022/08/05/ 09: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兰州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开通绿色通道 服务不断档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本轮疫情期间,正值境内外高校学生毕业和新生入学高峰期,中外申请人急需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兰州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多措并举,切实保障了疫情期间中外申请人紧急必要办证需求。

  全市疫情防控措施发布后,兰州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公布24小时咨询电话,通过“电话+微信、线上+线下”的方式,随时为中外申请人提供政策解答、业务咨询、流程查询、快递送证等服务。此外,严格落实签证签发审查制度,启动线上线下多种受理方式,避免外国人签证超期。

  据介绍,疫情以来,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行预约办理、加急服务、随办随批等服务,先后为出国留学、赴港澳就学人员办理证件50余件次,受理外国人签证证件218件次,接受中外申请人证件业务咨询1600余人次,有效解决中外申请人实际难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