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南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清零”

 2022/08/09/ 21: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陈多

文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8月6日,随着最后一例新冠肺炎患者确诊病例出院,文县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名无症状感染者全部顺利出院转入居家健康监测。这是记者近日从陇南市卫健委获悉的。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陇南市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于7月11日起,将确诊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集中在文县亚定点医院统一救治。在省市县医疗救治专家的联合统筹安排下,救治团队针对不同群体的不同情况,24小时不间断跟踪研判病情,调整优化诊疗方案,同时注重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有效地促进了患者顺利康复,实现了病例“清零”和医护人员“零感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