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往返嘉峪关航班陆续恢复

 2022/08/10/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慧霞

兰州往返嘉峪关航班陆续恢复

  每日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随着兰州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嘉峪关机场积极对接航空公司,在北京—嘉峪关、广州—西安—嘉峪关、上海—西安—嘉峪关、武汉—银川—嘉峪关、长沙—西安—嘉峪关等航线常态化运行基础上,于8月9日起,陆续恢复“经兰飞”至杭州、成都、昆明等地往返嘉峪关航线航班,每日兰州往返嘉峪关航班达6至7班,时间覆盖早中晚。预计本月中旬,嘉峪关机场航线航班恢复至80%以上。

  航班恢复之际,各航空公司推出优惠机票,特价机票189元(1.2折)起售,乘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官网、携程网、去哪儿网、同程网等查询购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