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谷县六峰镇:花椒丰收季 椒农采摘忙

 2022/08/11/ 12:5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六峰镇:花椒丰收季 椒农采摘忙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眼下正是花椒采摘上市的好时节,甘谷县六峰镇金坪梁万亩花椒迎来了丰收。椒树上挂满了颗粒饱满的红花椒,椒香扑鼻。椒树下,椒农们正忙着剪枝摘椒。

  “家里种了20亩花椒,今年花椒长势好,预计每亩能采收干花椒200斤,按照每斤40多元算,预计今年收入可达17万元左右。”金坪村村民金志红说。

  六峰镇自然环境良好,种植花椒气候适宜。近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六峰镇瞄准产业增收促发展的目标,大力发展花椒等特色优势产业。如今,花椒种植已经成为全镇村民稳定增收的主要渠道。

  “下一步,我们将在提升品质、打响品牌、延伸产业链上下功夫,以花椒产业的提档升级,促进群众持续增收,让广大村民得到更大的实惠和更多的收入。”六峰镇镇长马腾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