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强降雨导致临夏广河多户居民房屋发生内涝 消防紧急疏散群众

 2022/08/22/ 1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通讯员 唐韬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通讯员 唐韬8月21日晚9时,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突发强降雨,导致城关镇赵家村、教育新村多户居民房屋发生内涝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广河县广通消防救援站出动2车10人紧急前往处置。

  据了解,2022年8月21日21时50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据监测,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坪庄乡1小时降水量达56.8毫米,百和乡42.2毫米,广河县官坊42.4毫米,康乐县附城35.1毫米。

  强降雨导致多地发生内涝,消防紧急救援到达现场后,现场指挥员第一时间侦查受损房屋并组织疏散群众,选取重点部位立即组织排水救灾工作。消防救援人员踏着超过膝盖的积水,利用推车缓缓将手抬机动泵移动至院内,随后按照指挥员的指示进行排水作业,目前已累计疏散群众50余户、排涝受损房屋10余间救援还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