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开赛

 2022/08/22/ 15:4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王琴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天水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琴】8月19日至20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天水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比赛共有25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分4个组,各组分别决出男女团体前6名、单打前8名进行颁奖。

  此次青少年乒乓球比赛,是我市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体育法》、深化体教融合、推进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鼓励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全社会形成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支持青少年体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共同发起开展的,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思想,以实现“让孩子们跑起来”为目标,以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面向全体儿童、青少年开展的常态化主题健身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