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完善工作机制保障招商引资任务落细落实

 2022/08/25/ 08:13 来源:张掖日报 刘焘

张掖完善工作机制保障招商引资任务落细落实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张掖市围绕推动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取得实效,从责任落实、工作保障、督查考评等方面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招商引资任务有效落实,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和强劲动能。

  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对全年招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向各县区、张掖经开区下达省外到位资金同比增长11%的目标任务,为43个市直部门单位分配合计引进投资500万元以上的项目不少于89项的招商任务。通过分解年度目标任务,逐级压紧靠实工作责任,引导各级各部门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推动形成市县区联动、各部门配合、全社会参与的招商引资责任落实体系。出台《关于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印发《张掖市市直部门单位招商引资激励若干措施》《关于强化市政府驻外办事机构招商引资和宣传联络工作职能的通知》,从项目策划、对接洽谈、跟进签约、落地服务、政策落实、考核问责等方面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将招商引资成效与工作经费挂钩,拿出“真金白银”支持招商引资工作,为招商引资任务有效落实提供强力保障。修订《县区和市直部门单位招商引资考核评价办法》,科学设定招商引资成效评价指标,将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考核评价结果作为领导班子和干部年度考核重要依据,用考核指挥棒引导招商引资责任落实。完善“随机督查、月通报、季评价、年度综合考核”考评制度,对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实施目标管理、过程管理和透明管理,通过月报跟进项目建设进度、随机抽查核实到位资金、专题调研督查项目落地等方式,对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实行常态化督查,倒逼招商引资任务落实。(刘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