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采集仪式(哈达铺站)成功举行

 2022/08/27/ 0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陈多 王睿君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采集仪式(哈达铺站)成功举行

  每日甘肃网宕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 王睿君)8月26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采集仪式(哈达铺站)在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圣火火种采集仪式拉开序幕。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广场上红旗飘动、彩旗招展,圣火少女、圣火护卫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在庄严的氛围中,陇南籍武术项目运动员,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武术项目金牌、银牌获得者姚佳豪手持采火棒,缓缓走向采火台,采集本届省运会哈达铺站火种。当姚佳豪成功采集到火种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圣火护卫手持火种灯,登上圣火火种采集车,绕行哈达铺红军长征一条街后离开宕昌县。至此,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采集(哈达铺站)圆满成功。

  据了解,宕昌县是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采集点之一。接下来还将在庆阳市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进行火种采集,最终将在白银市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汇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