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川区融媒体中心收看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反响热烈

 2022/08/30/ 15:05 来源: 金川区融媒体中心

  8月29日,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金川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收看,反响强烈。

  今天,在拓展新路径 增强新动能——2022(第五届)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上,金川区融媒体中心入选了2021—2022年度甘肃省市级县级融媒体中心典型案例名单,作为金川区融媒体中的一名记者,对于这样一份认可,我感到既开心又备受鼓舞。金川区融媒体中心作为全省成立最晚的融媒体之一,自成立以来,在阵地、人员、技术方面都不占优势,但主创人员积极探索、找准定位,不断创新,全体工作人员心怀赤忱之心,在工作岗位上全力奔跑、不曾懈怠,用心用情用力讲好金川故事、传播好金川声音。今后,我将充分发挥基层新闻工作者的优势,将笔触和镜头对准基层群众,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新思维、多出融媒精品,进一步提升金川融媒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记者 段亚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