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祝 加强东西部协作促进消费帮扶

 2022/09/01/ 08:46 来源:武威日报 马华 秀尚

天祝 加强东西部协作促进消费帮扶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马华 秀尚)近年来,天祝县不断加强东西部协作,依托特色产业资源优势和天津广阔的消费市场,落实各项消费帮扶措施,积极搭建展销平台,全面助力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助力消费帮扶,持续扩大农特产品网上销售规模,依托电商企业、合作社等积极构建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体系,有力助推天祝县农特产品上行推广。积极鼓励涉农企业加强产销对接,发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对农牧民群众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的消费帮扶。至目前,线下销售额达960万元,线上销售额达5567.38万元。

  同时,组织天祝县有销售农副产品意向的企业参加全国供销总社入驻培训和省供销联社主办的“832”平台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技术运用培训班,不断提高入驻企业营销能力,助力社会各界便捷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