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同心齐力战疫情 金融服务展担当——工行陇西支行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2/09/02/ 1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自陇西县实现临时性静态管理以来,工行陇西支行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组合发力,严格落实当地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疫情和上级行疫情防控决策,把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金融服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坚强金融防线。

  快速响应精部署,金融服务不断档

  在接到临时性管控通告后,该行第一时间启动了静默管理期间业务运营及保障应急预案,迅速部署和检查各网点防疫情况,紧急安排人员做好应急业务处理,并及时做好临近漳县、渭源支行ATM装卸钞现金账务处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间断、不降质。

  特事特办解难题,构建战疫快车道

  面对疫情期间不能到市分行加盖职业年金印鉴章的情况,支行特事特办,积极与省市行相关人员联系沟通,经过多方协调,打破常规运用内部联系单成功完成职业年金上划,切实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实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双促进”。

  温情暖心共防控,同心抗疫展担当

  支行积极履行大行责任担当,派驻“金融志愿者”赴小区蹲点值守,协同医护人员对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上门检测服务,牢牢把好居民防疫“安全大门”。期间,支行工作人员还为战斗在一线的值守公安及交警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共同构筑同心抗疫温暖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