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2年全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在兰评审

 2022/09/08/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何燕

2022年全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在兰评审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2年度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近日在兰评审。今年共收到全省申报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材料74份,经过形式审查,64个项目符合要求进入终评。经过评审专家组认真评审,最终建议评选出20个优秀项目提交审定。

  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旨在为国家培养举荐青年科技人才,增加科技创新动能。“青托项目”重点支持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区域链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公共安全、防灾减灾、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前沿科技研发等科研领域。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举办5年,累计以项目的形式资助青年科技人才82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