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中铁二十一局杯”甘肃省短视频大赛评审工作落下帷幕

 2022/09/08/ 15: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中铁二十一局杯”全省短视频大赛评审委员会专项会议在甘肃兰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王成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悉,全省短视频大赛于今年3月至8月开展,吸引了广大短视频创作者踊跃报名参与,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400余部,审核通过225部形式新颖、语言生动、真实感人的作品,在“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及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进行了展播,广大干部群众给予高度评价。

  按照公正、权威、敬业的标准,本次大赛面向全省遴选了7名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组建了大赛评审委员会。经过初审、初评、联评,最终确定了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及优秀创作奖拟获奖作品,并在联评会议现场进行了展播。大赛评委会副主任、评委及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审看了拟获奖作品,对评审结果发表了意见,并一致通过评审结果。随后,评委会对拟获奖作品在媒体进行公示,无异议后,颁发奖金和奖牌。

  王成勇指出,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全省短视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遴选出了一批礼赞新时代、讴歌新成就的优秀短视频。这些作品总体质量比较好、立意比较新、拍摄手法也比较专业,代表了甘肃省短视频创作的实际水平。

  王成勇强调,要用好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进一步放大这些正能量、主旋律作品的社会效应,多平台发布,多渠道传播,在全省上下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理论和舆论氛围。要做大做强“中铁二十一局杯”“全省短视频大赛”的品牌,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使大赛成为驻甘央企和地方合作的典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