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康乐县20名务工人员赴江苏南通就业

 2022/09/08/ 15: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黎元军

康乐县20名务工人员赴江苏南通就业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黎元军)为化解疫情对群众就业增收带来的影响,9月3日,康乐县组织第八批20名务工人员“点对点”赴江苏省南通市务工。

  当天,县劳务办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路途安全注意事项。随后,来自各乡镇的20名务工人员乘坐专用大巴,按照“点对点”输转方式直达江苏省南通市雄邦压铸公司。

  草滩乡苏河村村民马有仓在雄邦压铸公司已务工3年,每月工资在7000元以上,据他介绍,现在该公司有600多名康乐籍务工人员。今年受疫情影响,返乡的务工人员无法外出就业,因此县上专门开通绿色通道,鼓励动员群众到南通雄邦公司务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