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三届黄河之滨艺术节线上展演开幕 开幕式综艺晚会新甘肃客户端点击量逾120万

 2022/09/10/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三届黄河之滨艺术节线上展演开幕

开幕式综艺晚会新甘肃客户端点击量逾120万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第三届黄河之滨艺术节线上展演在黄河剧院开幕。艺术节从9月9日至10月16日,其间,每天一个主题、一场演出,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文艺院团讴歌新时代的创作成果,凸显甘肃文化特色,讲好“甘肃故事”。

  当晚,一曲酷炫的鼓舞《炫鼓飞扬》开启了艺术节开幕式——“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大型综艺晚会的序幕。十四个精彩节目次第亮相:舞剧《敦煌神韵》(片段)展现敦煌舞的婀娜多姿;音乐快板《总书记来咱布楞沟》演绎山乡巨变;器乐合奏《龙的传人》二胡、大鼓等乐器巧妙融合,用民族器乐奏出了中国人的精气神;京歌《中华矗立宇寰间》唱响了时代赞歌……或歌或舞,礼赞新时代,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此次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甘肃新媒体集团协办,除当晚的综艺晚会外,还整合了省直各文艺院团的优秀原创剧目、经典综艺节目,演出内容涵盖舞剧、歌剧、话剧、戏曲、音乐会、交响乐、曲艺、杂技、综艺等多种艺术形式。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以线下无观众同步直播和提前录制定时播出的方式,每晚7:30由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甘肃演艺集团抖音号、视频号、今日头条等平台推出,与广大观众相约“云端”。当晚开幕式综艺晚会新甘肃客户端点击量逾120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