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来!咱听着本土原创歌曲一起游临洮

 2022/09/10/ 12: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推荐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为大力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强县域”行动,更好地宣传临洮和推介临洮的文化旅游产品,促进临洮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定西市临洮县今天在兰州市召开临洮县全域旅游资源暨原创特色文旅歌曲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主要介绍临洮文化旅游资源和原创文化旅游歌曲两部分内容,旨在大力宣传临洮的文化旅游资源,不断扩大临洮县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临洮地方特色旅游增添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近年来,凭借洮河谷地得天独厚的光热水资源优势,临洮旅游产业异军突起,规划建设了岳麓山、南屏山、马啣山、洮河国家湿地公园、马家窑文化公园、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等6大核心景区,建成了南屏山紫斑牡丹特色小镇、南屏国际紫斑牡丹园、曹家坪原野紫斑牡丹园、朱家坪天香牡丹园、卧龙佛陀紫斑牡丹园、洮阳镇闫吴家村牡丹芍药园、太石三益紫斑牡丹园等7大千亩牡丹基地,将观赏牡丹的期限延长至两个月,临洮紫斑牡丹在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先后荣获70多个奖项,紫斑牡丹已成为临洮名副其实的“县花”。

  目前,临洮全县现有旅游景区景点62处,其中国家4A级景区1处,国家3A级旅游景区4处,国家2A级旅游景区3处,A级景区在定西市是最多的。有三星级饭店5家,星级农家乐88家,旅行社、分社及营业部12家,2021年,全县接待游客180万人次,旅游收入12.1亿元,旅游产业已然成为临洮区域首位主导产业。

  

  推介会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