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城县 推广农机新技术 助农增收促振兴

 2022/09/13/ 16:2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李世栋、张娅娅

庆城县 推广农机新技术 助农增收促振兴

  每日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李世栋、张娅娅)近年来,庆城县不断加快农机新技术新装备引进推广,推动农机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确保农机强农惠农政策全面落实,助力乡村振兴。

  庆城县大力引进推广适宜当地农业发展的各类农机装备和农机技术,加大项目引领和典型示范,扩大机械化作业示范效果,促进农机化作业水平提升。按照“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有良好的运行机制、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有较大的作业服务范围、有显著的综合效益”要求,全力促进农机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全县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农机专业合作社50个。

  庆城县不折不扣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切实减轻农民使用农机的成本。今年以来,全县共录入补贴资金398万元、机具912台(套),受益农业专业合作社组织和农户685个(户),推广新型适用农机具232台(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