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东乡县严查出版物市场

 2022/09/15/ 15:4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东乡县严查出版物市场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为确保秋季开学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有序运行,近日,东乡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达板镇、果园镇、那勒寺镇、赵家乡、五家乡等乡镇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经营单位人员体温测量登记、佩戴口罩、消杀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实地检查中小学校园周边图书报刊、少儿文化用品销售店是否亮证经营、是否销售盗版教辅教材及危害少儿身心健康的出版物,进货渠道是否合规,进销货清单是否按规定留存。同时,对非法印刷活动、侵权盗版及网络出版物市场存在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共检查经营单位10余家,查处违规经营单位3家,查缴出版物208册,对违规经营单位要求立即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