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发展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礼县宝泉有机苹果种植基地喜获丰收

 2022/09/21/ 14: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祁波)金秋9月,果香四溢。位于西汉水上游南岸的礼县宝泉有机苹果种植基地硕果累累,果农们喜气洋洋地采摘优质苹果,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

  礼县宝泉养殖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养殖、种植、果蔬采摘、农副产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循环农业实体。合作社种植有机苹果560亩、优质八盘梨200亩、大樱桃、西梅、山楂、水蜜桃等采摘园60亩,各种蔬菜采摘园10亩,苗木花卉基地30亩。与此同时,还建成1000吨位的果蔬恒温库,占地30亩的鱼池、荷花池、凉亭以及旅游观光设施也配套齐全。

  宝泉养殖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本着兴一方产业,助力当地乡村振兴的经营理念,近年来已带动永坪镇平泉、河那、大湾3个村的38户贫困农民实现整体脱贫。据统计,该社累计发放务工人员工资500多万元,支付土地转让金200多万元。先后被评为省市示范合作社、陇南市龙头企业、国家示范合作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