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喜看陇原庆丰收】兰州新区欢歌载舞“庆丰收·迎盛会”

 2022/09/22/ 0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9月20日,兰州新区“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西岔园区新康村举行。

  活动在喜庆奔放的太平鼓表演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精彩歌舞表演纷呈,《兰州》《最炫牛肉面》《咱是甘肃人》等接地气的歌曲演唱引起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变脸》《舞容婉灯·顶技》《魔术》等技艺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内容丰富的有奖竞答、农民趣味运动会、乡村振兴书画展、农民美食节等互动活动,更是呈现出欢聚一堂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社会各界话丰收、全民团结享丰收的浓厚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节庆内容,展示新区把高质量发展优势和农民意愿紧密结合,在打造“现代农业新标杆”的进程中不断深化改革、产业升级的奋进姿态。呈现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壮美画卷。

  
  

(本文摄影: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 丁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