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酒泉文旅惊艳亮相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2022/09/23/ 08:55 来源:酒泉日报 郭成志 陈卓

飞天故乡牵手山水桂林

酒泉文旅惊艳亮相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9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拉开帷幕。甘肃省应邀作为本次旅游展主题省参加,并举办系列推广活动。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敦煌市政府、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敦煌作为主题城市成功举办专场推介会,展示了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并在甘肃主题省推介会现场与桂林市阳朔县签订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有效建立了两地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合作。

  活动现场发放了《乐游酒泉》宣传画册、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手绘地图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10多类、200余件具有浓郁酒泉特色的文创产品和文化旅游商品,受到广大参会参展人员的青睐。

  近年来,我市在主抓“线上”宣传的同时,主动“走出去”宣传推介。今年,我市先后组织参加了“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甘肃人游甘肃’——传奇丝路·壮美河西推广活动”等活动;向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全国12个主要客源城市合作机构邮寄酒泉文化旅游宣传资料2万余份,建立了酒泉文旅长期宣传推广的外部阵地,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了解酒泉文化旅游的窗口。

  郭成志 陈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