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喜看陇原庆丰收】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兰州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举行

 2022/09/23/ 19: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今天上午,兰州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兰州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在兰州市榆中县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榆中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旨在促进兰州市做好“粮”字文章,增强文化自信,厚植乡土情怀,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现场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配送分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以榆中县为代表的兰州高原夏菜基地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蔬菜配送的分中心,更好地服务粤澳大湾区蔬菜市场。

揭牌仪式。

  近年来,兰州市依托资源和区位优势,统筹推进乡村产业扩量提质、功能拓展、链条延伸、主体壮大,建成了一批标准化规模种养基地、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农产品专业批发市场,打造了兰州高原夏菜、兰州百合等农产品知名品牌,创建了一批乡村休闲农业示范点,在产业培育、品牌打造、市场拓展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2021年,兰州高原夏菜全产业链产值逼近100亿元,在全省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