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丰收甘肃】平凉静宁:田间地头忙秋收

 2022/09/27/ 1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李芳艳 尹婷婷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近日,在平凉静宁中岔流域,党旗迎风飘扬,干部群众撸起袖子挥舞镰刀割秸秆,运输车来回穿梭,秋收画卷铺展田间地头。

  为确保秋粮颗粒归仓,连日来,三合乡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乡、村党员突击队。迅速启动“干群齐心抢秋收”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助力秋收,全力保障秋粮稳产增收。

  光华村沟儿社村民王秀珍家里只有自己和身体不便的儿子,家里近3亩的玉米如何抢收成了老人的一大心病。光华村党支部负责人韩旺胜得知情况后,立马组织光华村党员突击队来帮忙抢收玉米。

  看着现场干得热火朝天的干部群众,王秀珍感激地说:“多亏了你们帮忙,解决了最困难、最需要、最急迫的实际问题。”

  此次“干群齐心抢秋收”行动不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还密切了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确保全乡秋粮稳产增收,秋种满播满种夯实了基础。

  “今后,三合乡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发展,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将党旗飘扬在群众需要的地方,推动全乡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乡长王毅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