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聚焦四强链主企业】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启动

 2022/09/27/ 1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陈德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陈德政)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生动讲述全省重点“链主企业”在带动相关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成效。9月26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聚焦‘四强’链主企业”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在武威启动。

启动仪式授旗现场

  今后5天,省内外3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将通过实地走访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金川集团、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甘肃区五家代表性链主企业,集中采访它们在自身竞争能力、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新情况、新发展和新成就,全力助推“四强”行动提速加力。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在启动仪式现场说道:“‘强工业’行动,奏响了甘肃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作为工业产业链上的‘火车头’,武威伊利乳业等链主企业,带动了整个产业链在甘肃落地、生根和高质量发展,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作出了巨大贡献。网络媒体将通过内容生产的全媒体化、内容表达的新形式化、内容投放的跨平台化、新闻传播的多渠道化,创新报道形式,助力推进甘肃强工业行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采访团合影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云采访”+线下实地采访相结合的方式,大量运用实时云直播、可视化VR全景报道、沉浸式视频呈现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甘肃链主企业对于相关产业链强链补链的龙头带动作用,助力推进甘肃强工业行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