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消费帮扶大礼包”从秦安县运抵北京科技大学

 2022/09/28/ 08:31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石建云 记者 哈丽娜

“消费帮扶大礼包”从秦安县运抵北京科技大学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5日,由天水秦安县苹果、花椒、蜂蜜、藜麦、菊花等优质农特产品组成的2511份“消费帮扶大礼包”,由2辆大货车从秦安县运抵北京科技大学。

  2012年,北京科技大学同秦安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此次采购活动是北京科技大学消费帮扶秦安县的重要举措。其中,1315份大礼包将在校本部和管庄校区发放,1196份大礼包将通过快递发往全国各地。在2022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将品尝到秦安味道。

  据悉,经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研究决定,自2022年起,每年从学校事业经费中预留专项资金采购秦安县农特产品用于重阳节慰问活动。学校联合校友企业,开发“情系秦安”微信采购小程序,上线新鲜水果、米面粮油等十余种秦安县农特产品,号召全体师生校友开展“消费帮扶大礼包”爱心采购活动,销售额已突破75万元。同时,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北科心·秦安情”校园营销大赛,学生团队销售秦安县农特产品26万余元。截至目前,北京科技大学累计采购和帮助销售秦安县农特产品2000余万元。

  通讯员 石建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