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国庆假期武威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2022/10/06/ 22:0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武威文庙景区“开笔明理 礼润童心”主题社教活动。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今年国庆假期,武威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文旅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

  国庆假日期间,武威市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庆主题社教和特色文旅活动。武威市博物馆推出“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社教活动;武威市西夏博物馆推出“开笔明礼 礼润童心”开笔礼活动;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推出“小小中国心 浓浓中华情”主题社教活动;天梯山石窟景区推出“喜迎国庆 情满天梯”嗨玩七天嘉年华活动;武威市图书馆举办“童心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少儿创意板报设计比赛获奖作品展出;五凉文化博物馆推出“馆校合作 寻迹五凉”趣味赛活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寓教于“游”,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欢迎。

  同时,武威市各文旅经营单位推出惠民政策,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持续宣传推介假日特色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甘肃文旅集团联合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沙漠公园、拾陆号院子等景区推出“我爱您中国—相约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国庆七天乐,消费大派送”等5项系列特色活动和;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推出10人以上团体1人免票优惠;天梯山石窟景区推出穿整套汉服免门票优惠政策;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摘星小镇等景区推出免费游览、门票打折等优惠政策;一些星级酒店推出住宿6—8折优惠和餐饮“满返”活动,诚意满满的旅游惠民“大礼包”,不仅有效提振了文旅消费信心,也为激活文旅市场持续增添动力。

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开展重阳节青少年主题社教活动。

武威市博物馆举行“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主题社教活动。

  孩子们参加“孝亲敬老好传统 中华美德永流传”为主题的青少年社教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