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临夏县:修好农村公路助推乡村振兴

 2022/10/08/ 15: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李建波

临夏县:修好农村公路助推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李建波)今年以来,临夏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道路建设,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日前,记者走进新集镇赵山村看到,随着农村公路改造项目的建成,赵山村的交通环境迎来质的变化,新修建的柏油路宽敞干净,直达村民家门口,提升了通行质量,也为农产品生产运输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该县在南塬乡张河西村、先锋乡前韩村等乡村振兴示范村,铺设了彩色沥青道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据悉,近两年来,临夏县先后投资97373.7万元,在全县重点乡镇铺设沥青路面102.3公里;投资4874.5万元,铺设彩色沥青道路14.88公里。通过铺设沥青路和彩色沥青道路,使全县乡村游线路与观光农业有机结合,擘画出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新图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