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临夏县全力打造旅游大通道沿线美景

 2022/10/11/ 16:1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何燕娜

临夏县全力打造旅游大通道沿线美景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何燕娜)连日来,临夏县园林局全力做好旅游大通道秋季绿化美化工作,利用植保机、人工栽植等手段,播种千人菊、黑心菊、八瓣梅等优质花卉(种子)600多斤,栽植连翘、丁香等优质苗木1000多株,助力大通道真正看得见山,望得到水,赏得到绿。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旅游大通道沿线绿化美化工作,该县精心谋划实施旅游大通道沿线修复治理工程,总修复治理面积达12.42万平方米,扦插沙柳、大叶柳等苗木,在裸露地块种植披碱草、红豆草、苜蓿等。该项目的实施,使该县旅游大通道创伤面生态得到了极大修复,有效提升了旅游品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