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10月21日举行

 2022/10/12/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10月21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为了促进并解决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向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兰州大学将于10月21日9:00-17:00以网络视频形式举行“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

  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双选会当天,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建议学生在智联手机APP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双选会结束以后,双选窗口将继续保留,参会单位可继续浏览下载后台已投递的学生简历,由用人单位另行安排面试方式。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筛选审核。

  企业端参会链接:

  电脑端: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569(企业报名及参会建议电脑端使用谷歌浏览器)

  学生端参会链接:

  电脑端: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569

  手机端:https://wxaurl.cn/W7JSZhf0WXb

  学生可扫码参会,学生端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智联招聘”APP下载登录在双选会板块查看报名线上双选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