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陇南段10月底主体全部完工

 2022/10/20/ 15:3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唐莉

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陇南段10月底主体全部完工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唐莉)10月14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陇南段五标项目钢混组合箱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为全线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景礼高速公路位于甘肃省陇南市境内,起点是天水市武山县沿安乡南川村,终点是陇南市西和县长道镇峡口村,路线全长54.303km(其中陇南市境内46.303km,定西市境内8.0km),终点与G7011十天高速相接,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

  截至目前,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五标项目完成了土建整体施工进度的99%,下一步,项目将进入钢混组合箱梁桥面系施工阶段,预计10月底主体全部完工,整条道路预计2024年6月建成通车。

  项目建成后与G7011十天高速礼县至天水段和S35天水段共同构成G30连霍高速公路的第二通道,将有效减轻连霍高速天水至武山县的交通压力,并打通十天高速通往定西、兰州方向的便捷通道。项目的建设对于带动区域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和加快小康社会建设进程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