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平凉灵台支行上门服务解决退役军人燃眉之急

 2022/10/27/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真心感谢你们的上门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问题。”这是10月24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平凉灵台支行专人前往灵台县邵寨镇干槐树村为3名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启用退役军人优待证后,优质贴心的服务获得退役军人及村干部的一致好评致谢。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客户服务工作,中国工商银行平凉灵台支行充分发挥大行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当得知部分退役军人因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到营业网点激活退役军人优待证时,该行积极协调移动设备,并安排专人进行上门服务,解决退役军人不能到网点启用退役军人优待证的难题。

  今年来,平凉灵台支行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资,积极与灵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沟通,及时解决优待证发放过程中的难题,全力做好优待证发放工作,确保退役军人优待证及时发放到每一位退役军人手中。该行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优待证是面向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以银行借记卡为载体,彰显荣誉、识别身份、落实优抚待遇的一张“红色名片”,被退役军人们亲切地称为“第二张身份证”。该项工作启动以来,灵台支行按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部署,不断完善优待证申领流程、拓展优待证使用场景、增加优待证特色服务,提升持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体验感和荣誉感,将优待证制发工作逐步落到实处,全力配合优待证办理及发放工作,承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平凉灵台支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办理流程,对伤残、高龄、独居等行动不便的服务对象提供上门服务,让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更深刻地感受到工行温暖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