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代理西峰瑞信村镇银行接入央行支付清算系统成功切换上线

 2022/10/28/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为助力金融同业客户提高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水平,促进客户综合业务发展顺应监管政策的引导,经兴业银行总行批准,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协助西峰瑞信村镇银行顺利完成了接入央行支付清算系统的切换验证工作,切实保障了金融同业客户支付清算业务的连续性与稳定性,开启了双方在“银银平台”业务领域的新契机、新航程。

  据了解,兴业银行“银银平台”提供了代理接入央行支付清算系统的服务,既解决中小金融机构支付“孤岛”难题,丰富了汇兑支付手段,又大大降低了中小金融机构的接入成本,满足其客户快速、便捷、优惠办理业务的需求,解决了中小金融机构办理支付系统业务存在的业务产品受限及成本过高等问题,为其提供全渠道、全业务产品和低成本高效率的代理服务。“银银平台”已发展成为兴业银行专业服务于中小金融机构的合作窗口,涵盖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科技管理输出、资本及资产负债结构优化、代理国际结算、培训交流、资金运用、融资服务等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此次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代理西峰瑞信村镇银行接入人民银行支付系统,体现了该行在数字化转型中深入践行金融科技赋能,将客户的业务需求和平台系统的赋能多元捆绑结合在一起,突破支付结算瓶颈、完善农村金融服务功能,为中小金融机构等同业客户解难题、办实事,充分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体现了该行助力乡村振兴、激发区域经济活力的社会责任担当。据了解,该行将持续深耕当地同业金融市场,推广“银银平台”各类创新产品方案,为中小金融机构等各类同业客户提供全面系统性解决方案,致力为农村金融机构提供支付结算网络支持,共同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中小金融机构畅通汇路、丰富业务产品,进一步提升支付结算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农村实体经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