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征程·再出发】范慧:创新形式贯彻新思想

 2022/10/30/ 10: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WechatIMG307.jpeg

  范慧深入基层一线。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10月24日上午,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天水市甘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慧就走进基层一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拉开学习宣传贯彻的序幕。

  “甘谷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持续用好‘学、讲、宣、行’四字诀,推动全县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即刻‘热’起来,劲头马上‘足’起来,成效迅速‘实’起来。”在磐安镇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部署推进会上,范慧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甘谷县委宣传部将坚持“学”字为先,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积极创新学习载体,采取灵活多变、形式多样的方式,扎实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引导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确保“头雁效应”充分发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范慧告诉记者,甘谷县委宣传部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还要突出“讲”字为要,在入脑入心上做好功课。严把理论骨干人员选配关、职责教育观、培训提高关、任务牵引关,持续建强“四团两队”宣讲队伍,广泛开设“五大课堂”,全面推行“1245”宣讲模式,深入开展理论宣讲“七进”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走“新”更走“心”、见“实”更见“效”。

  同时,还要聚焦“行”字为本,在落地见效上谋远做实。立足县域资源禀赋,坚持以文化为引领、旅游为主题、文旅农康融合为支撑,抢抓长城、长征和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机遇,不断提升县域文化软实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