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真心实意让利用户 途虎养车双11重磅承诺:“轮胎买贵赔,2倍补差价”

 2022/11/02/ 1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11月1日至11日,途虎养车进入双11大促时间。本届双11,为最大程度让利广大车主,提振消费信心,途虎养车在平台让利和用户补贴上进一步强化与创新,一如既往地面向广大车主推出丰富权益。

  2022年是疫情背景下全民共克时艰的一年,作为全年最大的电商购物节,今年的双11承载了提振消费、树立信心的重要意义。但在另一面,双11也是各大电商平台、品牌的“内卷”重灾区:定金、膨胀、满减、跨店满减……各种算法玩法眼花缭乱,让人直呼复杂,“简单点”成为消费者共同的心声。

  为切实解决消费者“买贵了”的困扰,让消费者不必再花费精力多家比价,途虎养车在双11期间秉持真心实意让利用户的理念,一步到位将价格直接拉到“冰点”,并面向消费者作出重磅承诺:“轮胎买贵赔,2倍补差价”。

  即日起至11月12日,用户在途虎养车APP下单购买轮胎,并选择配套安装服务时,针对已标记有“买贵赔差价”“买贵2倍赔”等承诺标识的轮胎产品,用户可与其他特定线上官方渠道销售的同款同型号轮胎结算价进行比价,一旦发现买贵,则可申请2倍赔付。

  据途虎养车介绍,其他线上官方渠道具体是指:在途虎养车平台以外销售同款同型号轮胎的品牌官方旗舰店、平台自营店(且可选择安装服务)。如用户在比价过后发现“买贵”,即可以联系途虎养车客服,提供差价链接及截图并登记差价,待到线下门店完成核销安装后,客服将予以核验,并在7个工作日内按照用户“买贵”部分金额的2倍,向用户进行补偿。

  假如,小王在途虎养车APP买了4条“买贵赔2倍差价”标识的轮胎。在活动期间内,小王去其他线上平台的官方旗舰店浏览,发现相同规格的轮胎在选择安装服务的情况下,订单页面结算价更便宜,小王即可联系途虎客服,提交相关材料,待核实后领取途虎E卡作为差价补偿。

  途虎养车的此次承诺,旨在优化消费者的网购体验,解决消费者在电商大促期间“担心花冤枉钱”的困扰。“买贵赔”活动做到了真福利、真补贴、真实惠,让用户买得省心、买得放心,不再为比价所操心。

  此外,途虎养车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产品保障。用户在途虎养车平台购买轮胎产品后,均可免费领取“三年轮胎险”。购买轮胎后的三年内发生轮胎鼓包等现象,将由途虎养车协同保险公司赔付,最高赔付可达80%(不包含人为损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