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九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在北京举办 武威市荣获“最具文化魅力城市”荣誉称号

 2022/11/09/ 09: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文灿 甘曜毓

第九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在北京举办

武威市荣获“最具文化魅力城市”荣誉称号

  每日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文灿 甘曜毓)11月5日,记者从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在新华网主办的第九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上,发布了“点赞·2022文化和旅游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其中,武威市荣获“最具文化魅力城市”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威市以建设文化旅游名市为目标,统筹文化旅游两种资源,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持续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制定实施了《武威市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实施方案》,明确“5+N”文旅产业链发展重点,常态化举办《凉州文化论坛》《五凉文化论坛》,组织实施了武威文庙、天梯山石窟等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利用项目,进一步擦亮武威历史文化名城“金名片”。同时,对武威馆藏文物文化内涵深度分析和梳理,提升扩充文创旅游产品,全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据介绍,本届论坛以“文旅融合赋能新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文旅新发展”“旅游软实力”“数字经济赋能文化产业”“城市升级”等议题,探讨新时代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之道,通过实践案例分享理念和交流经验,共商创新发展之策,共谋发展之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