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云览“大国粮仓” 中央储备粮金昌直属库举办第五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2/11/09/ 2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连日来,中储粮金昌直属库第五届公众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火热进行,通过镜头在“云端”向公众展现科技创新、安全储粮等方面内容。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围绕“铸匠心”话题,带领网友“云览”“大国粮仓”。直播期间,工作人员向网友介绍了中储粮金昌库的基本情况。随着镜头移动,主播带网友们云游了“大国粮仓”红色之路,近距离参观了检化验设备、入仓参观粮食内环流控温现代化的绿色储粮技术,体验了深层扦样器扦样、微型消防站、党员活动室和智能化管理系统等。

  在检验室,工作人员通过介绍重金属检测仪和食品真菌毒素检测过程,让网友们了解了中储粮人在粮食检验过程中的严格把关和努力守护“舌尖上安全”的使命担当;在党员示范仓,展示了绿色储粮“黑科技”和内环流储粮技术应用成果,让网友们目睹深层扦样器扦样全过程及粮食质量;在智能化系统现场演示,网友们体验储粮细节放大23倍的科技感与安全感,切身体验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大国粮仓”。

  此次线上公众开放日直播活动,让网友们“近距离”看到了一个真实、全面、立体的“大国粮仓”。网友们纷纷表示,理解了“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深刻内涵,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大国粮仓”的信任和支持。

  工作人员使用深层扦样器扦样,检测粮食质量。

  直播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