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聚焦“四条轴线”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日、周、月、年”四条轴线,营造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的火热氛围。

  依托主题党日一起学。支部依托“铁人先锋APP”、部门通讯群组等载体,于10月25日开展“二十大精神云上学”主题党日,通过线上联动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大会报告全文,支部委员分享《二十大精神学习图解》等学习资料,组织党员深刻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每名党员按时完成线上签到并统计学习进度,努力学深悟透原文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组织理论学习周深入学。支部发挥“铁人先锋APP”组织生活模块线上精准督查、个人学习模块资源丰富详实两大优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周活动。学习周包含党员自学、线上答题等,要求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大会报告重点、关键点的理解,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论述、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历史逻辑的感悟认知,并通过线上答题巩固学习效果,努力做到学懂弄通。

  开展专题研讨月思考学。支部将11月份确定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月,围绕大会主题,结合报告中阐述五年以来的工作、十年间三件大事、十六个方面的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等核心内容,开展不同专题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世情、国情、企情,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深化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发展环境和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爱党爱国情怀。

  安排执行强化年持续学。提前谋划安排2023年度重点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全面落实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各项重大决策要求,推动三项制度改革、人才强企工程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保障公司组织人事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求全体党员在准确把握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砥砺作风,全面从严抓好组织人事专业条线队伍的思想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织人事队伍,不断提高岗位履职的专业素养、决策水平和专业能力。

  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正信心满怀,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履职实效。(郭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