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疫情防控在一线】快递小哥逆行“疫”线

 2022/11/12/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薛砚 通讯员 金玉霞

【疫情防控在一线】

快递小哥逆行“疫”线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通讯员 金玉霞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七里河区非公党委号召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承担着物资流通调运、服务千家万户的职责,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力量。

  “没想到送快递也可以帮大忙,这让我感觉很自豪。”时党委是京东快递兰州金港城营业部的一名快递员,加入京东快递已有5年时间。本轮疫情发生后,他和同事们简单收拾了行李,第一时间搬到站点,开启了紧张的生活物资配送工作。

  “只要有需要,我们就会站出来,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甘肃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伟说道。

  本轮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号召各营业部党员及“快递小哥”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发动兰州片区各营业部组建“抗疫轻骑兵”志愿服务队和7个爱心车队,在卡口点落实“一扫四查”工作、协助社区人员上门帮居民核酸采样、帮助护送医护人员及核酸样本转运、全力做好居民生活和防疫物资配送……

  吃不上热饭,睡不上好觉,但“快递小哥”们无怨无悔、无畏无惧,在抗疫一线彰显着勇毅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