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海关保障“西和半夏”实现首次出口

 2022/11/11/ 2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辖区出口的西和半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11月10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验放行,陇南君御堂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货值21.9万元的西和半夏顺利发往韩国,这是“西和半夏”首次实现出口。

  甘肃省陇南市的野生中药材多达430种,其中陇南市西和县被誉为“中国半夏之乡”。“西和半夏”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具有颗粒大、形状好、颜色白、无污染等突出特点,广受消费者欢迎。

  “在海关手把手帮扶指导下,我们的半夏首次走出国门,实现全新突破,接下来我们将更积极地开拓更多海外市场。” 陇南君御堂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小龙说。

  为助力陇南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天水海关指导敦促企业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品质管控和溯源管理,把好出口质量安全关,并通过深入调研,摸排重点中药材生产企业,通过上门宣讲中药材出口相关政策等方式,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