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秦州区齐寿镇:乡村“大喇叭”让二十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2022/11/14/ 09: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齐寿镇:乡村“大喇叭”让二十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连日来,天水市秦州区齐寿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乡村大喇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让大家在房前屋内就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每天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通过‘大喇叭’集中播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民们在做饭、打扫庭院、休闲娱乐的同时,就能收听到广播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转播。”齐寿镇曹集村村文书曹旭军说。

  为了让乡亲们更容易听懂、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更好地传递党中央的声音,齐寿镇各村两委班子在“大喇叭”播报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更加注重结合本村日常实际工作情况,让大家对党二十大精神内容既能听懂,又能听得进。

  齐寿镇后寺村养蜂大户高秀秀笑着说,每天定时响起的“大喇叭”,让自己收获满满,进一步坚定了多为村里干好事,干大事的信心。

  除了“大喇叭”之外,齐寿镇各村还充分利用新时代文化长廊等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短平快”特色宣讲,通过村党支部书记带头讲、村内名嘴能人轮流讲、村民小组会议覆盖讲方式,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齐寿镇曹集村驻村干部任亮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自己要把握并承担好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责任,继续帮助村里发展好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