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瓜州:田间地头传党音 奋力共话新发展

 2022/11/23/ 18:27 来源: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瓜州县瓜州镇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分享、田间地头宣讲和理论政策进万家等形式,把宣讲舞台搭到百姓家门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传遍千家万户。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群众围坐在一起,镇村干部们用接地气的方式讲述着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在每一位群众心中。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一如既往的地扎根基层,担好责任,把‘党和政府想做的’与‘群众想要的’融合起来,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更加和谐幸福!”头工村党组织书记郑德霖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结合头工村实际情况,咱们要坚持融合发展,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在瓜州村的一处院落里,村干部们和群众一起,向大家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之前在电视上就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盛况,今天村上的宣讲员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这几年在党的关心下,我们群众致富更有门路、日子也更有盼头。今后,我们要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村民潘发红谈起这几年来的变化,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瓜州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镇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坚决树牢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的学习贯彻导向,努力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促使全镇上下真正在深学细研、真学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进田间地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