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武都区委宣讲团到池坝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0:07 来源: 武都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武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浩选民带领区委宣讲团到池坝乡孟家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孟家庄村红色文化广场,武都区委党校讲师皮穆艳结合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实事,用朴素直白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群众身边,真正让群众乐意听、记得牢、去实践。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

  宣讲团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锻造一支讲担当、勇作为、重落实的干部队伍,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坚定坚决、效果上求实务实, 为全面推动池坝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足思想能量;要在宣传推动上求深入。乡、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对村情民意知情率高、与群众距离近的优势,采取进村入户、送学上门等“接地气”的宣讲方式,面向群众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引导群众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增强信心、汲取力量,凝聚起新征程上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激发乡村振兴“动力源”;要在融入实践上求实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我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督查指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